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美国公司注册选择特拉华州 ?申请美国特拉华公司的优势?

时间:2021-07-16 作者:Vivian 阅读 652次

美国公司注册选择特拉华州 ?申请美国特拉华公司的优势?


美国特拉华州(德拉瓦Delaware)位于美国东岸,纽约及华盛顿之间、费城正南方的战略位置上。首府为多佛(Dover),而威明顿(Wilmington)则是当地最大的城市,邮政缩写DE。美国特拉华州Delaware,是最早加入美国联邦的州,所以又有第一州(The First State)之称。特拉华在注册美国公司领域占有重要地位。


一、注册特拉华州公司优势:
1.《特拉华州普通公司法》是美国最先进、最灵活的公司法规之一。《特拉华普通公司法》构成了特拉华公司法律的基础。特拉华公司法具有可预见性和稳定性。该法由公司法专家制定,不受特殊利益团体的影响。特拉华立法机构每年对特拉华公司法进行审阅,确保其能够应对新出现的问题。
2.特拉华公司法还是一项促进性的成文法。与许多国家详尽、规定性的 “公司法律” 不同,特拉华公司法为保护投资者规定了一些重要的强制性要求,但在其他方面则为公司业务经营提供了灵活性。特拉华还运用特拉华公司法原则为公司以外的商业实体制定了具有领先地位的成文法。
3.特拉华州的法律十分成熟,甚至可以说是美国其他法院的标杆,被世界各地律师所熟知,对于企业的扶持有完善的政策,能很好的帮助企业成长,注册的美国公司上市更容易。
4.商事仲裁全美效率最高。
5.地理位置与物流:特拉华位于华盛顿与纽约之间的战略要位。
6.营商成本:特拉华的营商成本明显低于周边许多州。
7.特拉华州务卿:特拉华州务卿办公室下属的公司处专门为公司及其顾问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公司设立是特拉华州重要的收入来源,在特拉华深受重视。公司处的工作人员将自己视为服务企业的员工。公司处的服务质量获得ISO9001认证,达到国际质量标准。
8.在特拉华州注册,公司的主要商业活动和地方可以位于特拉华州外, 股东可以透过会议说明某段时间不须要开会, 公司的文件和纪录也可以放在特拉华州外。而且公司股东信息隐蔽 ,不必在文件中披露。


美国公司注册选择特拉华州 ?申请美国特拉华公司的优势?


二、成立特拉华公司的要求
1.公司名称的规定:有限公司名称以Corporation或Co., limited、Limited或者缩写LTD、Inc,Corp结尾。亦可以如下结尾:协会Association”,“公司company”, “有限公司corporation”, “基金会Foundation”, “基金Fund”, “组织Incorporated”, “学会/学院Institute”, “公会Society”,“联邦/联盟Union”, “企业联合/财团Syndicate”,有限责任公司只能以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简称‘LLC’结尾。
2.注册股本:特拉华公司注册股本一般为1500股无面值股本,如果股本数量增加,则政府费用会变化。 
3.董事:有限公司必须最少有一名董事,有限公司的董事必须为自然人。 
4.股东:最少一个,可以是任何国籍的自然人或者法人团体。
5.高级职员:有限公司必须委任高级职员,有限公司高级职员必须为自然人,而一名董事可同时担任所有高级职位;

6.注册代理人 / 注册地址:有限公司必须具备位处特拉华的注册地址和注册代理人。


美国公司注册选择特拉华州 ?申请美国特拉华公司的优势?


三、注册特拉华公司注册代理公司提供的服务
1.免费提供公司注册查名服务。
2.提供特拉华公司发起人
3.提供公司注册代理人
4.提供注册地址
5.公司年审
6.公司的变更
7.公司文件的公证和认证
8.协助开立美国本土账户   

四、注册公司全套文件及物品
1.美国公司注册证书
2.公司章程
3.首次董事会议记录
4.董事委任书
5.同意出任董事、股东书
6.董事名册和股东名册
7.签字章1个,金属钢印1个
8.股票

文件夹1个(存放以上所有文件及物品)



特拉华公司注册证书样本:


美国公司注册选择特拉华州 ?申请美国特拉华公司的优势?

美国公司注册选择特拉华州 ?申请美国特拉华公司的优势?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