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开曼公司注册_注册开曼公司流程及费用

时间:2021-05-24 作者:瑞成会计所 阅读 572次

开曼公司注册_注册开曼公司流程及费用


开曼位于:加勒比海西北部,距牙买加西北290公里。属亚热带气候,受信风影响,平均气温仅24c左右。英语为官方语言和通用语。金融服务和旅游业是两大经济支柱,主要贸易伙伴是美国、英国、加拿大、日本。金融服务业是经济的重要部门,由于开曼的政治稳定,没有外汇限制,金融保密,而且不在当地营业不交税,此群岛已成为世界最大的境外金融中心之一。


开曼税收:
注册政策宽松:年满18周岁,即可注册成立一家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仅需5万美元,且无需验资。同时,公司不需在注册地进行实质性的业务,只收取少量年度管理费。 
 
开曼避税天堂: 税种少,开曼群岛岛内税种只有进口税、工商登记税等简单税种。开曼群岛1978年获得英国皇家法令,被永远豁免缴税义务,故而完全没有直接税收。  

资料保密: 在开曼群岛注册公司只需一位股东、一位董事,且股东董事可同为一人,股东资料绝对保密。  同时,注册在开曼群岛的公司形式是豁免公司,意味着不用在当地交税,避税效果强。  

避税路径:很多注册公司股东可能一次都没有去过开曼,拿到注册账号后,就利用在离岸管辖区的空壳公司,大量制造关联交易,再将企业利润转移到空壳公司。  
例如,因为开曼群岛没有企业所得税,通过高买低卖的方式,把利润做到离岸公司,把亏损留给国内公司,避免了国内的增值税等。  

注册开曼公司的要求:
开曼公司的注册资本一般是50.000美元.资本可划分为50.000股.每股为一美元.开曼公司的股东没有任何限制.可以是任何国籍的自然人或法人.

开曼公司名称.
对公司名称没有特殊要求,除非经过特许,否则公司名称不能出现、TRUST(信托)、MUTUAL FUND(基金)、INSURANCE(保险),或是REINSURANCE(再保险)等字眼。

公司成立后,不在开曼当地营业.公司不需申报和缴纳任何税项.(除了年度牌照费)。


开曼公司注册_注册开曼公司流程及费用


注册开曼公司资料:
1.开曼公司名称
2.公司业务性质;
3.公司股东的股份分配比例;
4.各股东或董事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住址证明或水电通知单或银行业绩单. 
5.各股东的中英文银行资信证明或中英文会计证明或中英文律师证明(必须提供)。

注册开曼公司流程:

1.公司名称查询

2.填妥委托书及协议书及付60%的费用

3.我公司向开曼政府申请注册

4.安排股东签署档案

5.我公司收到注册证书并传真给客户

6.可将证书快递给客户.但快递费由客户承担

7.我公司将签署后的注册档案送交给注册处存档

8.客户领取开曼公司全部资料自行保存.


注册开曼公司完成后应得:
1.公司注册证书;
2.会议记录册;
3.公司股票;
4.公司签名章及钢印;
5.公司章程;

6.股东.董事及秘书名册.


注册开曼公司费用:

注册开曼公司的费用价格相较其他离岸公司来说是比较高的,一般需要几万元人民币。(具体请咨询客服)。


注册开曼公司时间:时间为20-25个工作日(不包括邮递时间)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