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注册巴哈马公司,注册巴哈马条件和流程

时间:2021-07-12 作者:注册巴哈马公司,注册巴哈马条件和流程 阅读 434次

注册巴哈马公司,注册巴哈马条件和流程

巴哈马是最合法的境外管辖区之一,以旅游业为主要支柱产业,是加勒比地区最富裕的国家之一。巴哈马与英美等国家关系友好,也是中国的主要贸易伙伴之一。不少国内投资者都青睐在巴哈马注册公司,注册巴哈马公司有什么优势呢?

1、公司信息完全保密;
2、无需申报受益者;
3、无需申报年利润及财务状况;
4、无需每年按期举行股东大会或董事会;
5、任何在巴哈马以外的商务活动及商务交易完全免税;
6、保证完全的商业运作秘密;
7、没有最大或最小的注册资金限制;
8、股东的任免由公司拥有者决定公司的股东、董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可为任意国家的公民或永久居民;
9、股东或董事可在任意国家举行会议或派代理参加会议;
10、完全保密的银行帐号。

投资者如果需要保密性好的离岸公司,那么巴哈马是个非常不错的离岸公司注册地。


注册巴哈马公司,注册巴哈马条件和流程


巴哈马注册公司的条件

1、注册巴哈马公司名称:公司名称选择公司名称必须以Limited、Corporation、Incorporated、Societe Anonyme或Socieded Anonima或上述字眼之缩写作结束语。公司名称不能使用"保险","银行","商会","特许","合作","帝国","市政","皇家","信用"或其它被认为相似的名称;
2、注册巴哈马公司资本:标准授权资本一般为50,000美元, 划分为每股1美元,共50,000股的股份(注册资本超过5万美金的政府费用加收USD1300);
3、注册巴哈马公司股东:需两位股东,股东的个人资料不用公开,公司可发行记名或不记名股票,而且没有国籍限制;
4、注册巴哈马公司董事:董事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没有国籍限制;
5、注册巴哈马公司注册代理:须在巴哈马设立注册办事处及注册代理人。

注册巴哈马公司办理流程
委托书→签署协议→交付定金→到政府部门办理相关手续→20个工作天支付余款领取资料。

巴哈马公司全套资料
1、公司注册证书;
2、三本公司章程;
3、两份记名股票;
4、两份不记名股票;
5、首任董事委任书;
6、一个钢印和一个签名印。

注册巴哈马公司,注册巴哈马条件和流程


为何世界上的邮轮多数在巴哈马注册

不少投资者利用巴哈马离岸法区的优势在巴哈马注册离岸公司,但是我们发现世界上大部分的邮轮都注册在巴哈马,为何这些邮轮都选择在巴哈马注册呢?


1、巴哈马船舶法规相对宽松
巴哈马适用于船舶的法规由其注册国家决定,目前巴哈马群岛是世界上最大的船舶登记地之一,据统计全世界有超过五千万吨的船只悬挂巴哈马国旗。

2、巴哈马不征收入税
邮轮的任何利润都是免税的,对于很多征税的国家来说,税一直都是一笔不小的支出,而对于巴哈马没有资本收益税这条政策,这就意味着如果船舶需要出售或者转让,不会有额外的资本收益征税,这对于邮轮运营商来说无疑是节省一大笔支出。

看来巴哈马不止注册离岸公司有优势,船舶注册也非常有优势,巴哈马是世界第三大船舶注册国,而且在巴哈马注册公司无需申报年利润及财务状况,相比香港公司每年都需要做年审审计工作,巴哈马公司的运营维护工作就简单得多。但是选择在哪里注册离岸公司应该从企业自身情况全局考虑,别为简单而简单去盲目注册离岸公司。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