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美国公司注册哪个州好?美国公司注册差别?

时间:2021-06-29 作者:Li Ying 阅读 558次

美国公司注册哪个州好?美国公司注册差别?


说起美国公司注册,大家都知道,美国有50个州,而每个州就相当于一个小国家,每个州的政策也都不同,尤其体现在公司注册费和州税率方面,那到底哪个州更好呢?其实不能一概而论,主要看您关注的点是什么?下面我们重点讨论几个注册相对比较多的州。



美国公司注册哪个州好?美国公司注册差别?

(一)起名自由宽泛、注册维护成本低


众所周知,科罗拉多州Colorado 公司应该是海外人士注册最多的州了,平均每天都要上万个不止。那为什么会选择这个州呢?

1.起名自由宽泛 

      这个州应该是所有州里起名最自由的州了,很多想注册基金会、区块链、交易所银行字眼的都可以满足。比如:*** Foundation,*** Exchange,*** Bank,连最起码的公司后缀(比如INCLTD)都是可以省掉的。


2.注册维护成本低
      每年一次年审,一次报税,价格问题可以具体咨询我们。

(二)国际知名度高、方便上市


纽约是国际大都市,金融中心,许多银行、保险机构都位于此,尤其成就了像微软,Facebook等的很多大公司的纳斯达克也在这里。纽约是所有州里起名最严格的州了,像 教育等字眼一般是不会被通过的,除非要向特别机构再申请,而对于海外人士来讲,不在当地实体经营的,这种类型是不容易申请下来的。但对于做贸易的公司是非常友好的,因为这个州开户相对容易,可以选择华美,BOA等银行。这个州的公司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优势就是两年1次年审,对于初创公司来讲,节约成本是最先需要考量的。

(三)国际港口中心、 适合亚马逊


作为华人最多最密集的州,也是全球影视文化中心,高科技中心,国际航空港等的加州,方便华人亚马逊业务的开展,该州有着良好的营商环境,经济市场政策也稳定。对于做教育的客户该州还是比较适合的,毕竟美国很多著名学府都位于加州,可以申请诸如  以协会、学会结尾等的公司。

(四)税务相对低、可免税的州


对于美国公司来讲,只要是盈利的公司,不管哪个州公司都适用联邦税21%, 所以主要考虑的就是各州的州税了。而所有州中,免企业收入所得的州有 华盛顿州、内华达州、德州、俄亥俄州等。

美国公司注册哪个州好?美国公司注册差别?



如果是做亚马逊的客户,需要多考虑的就是消费税了,真正可以达到免费的,是 俄勒冈州,蒙大拿州,新罕布什尔州,特拉华州等。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