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注册香港公司在亚马逊开店有什么好处?

时间:2021-06-24 作者:梁娜 阅读 448次

注册香港公司在亚马逊开店有什么好处?


香港是一个自由港,除了烟,酒和燃油之外,先港不对其他进口物品征收关税.香港是亚太地区乃至国际的金融中心,国际航运中心,地区贸易中心,拥有邻近很多国家和地区,有是不可替代的优越地位。


还记得有一句话有,21世纪要么电子商务,要么无商可务,中小企业肯定要做电子商务的,以前大家都是讨论做还是不做,现在已经不是做不做的问题了,而是怎么做的问题。而传统行业怎么做好电子商务,这个问题在电子商务领域是一个算是比较“古老”的问题了。首先我们要搞清楚一个问题,在外贸领域利用电子商务的平台,整合自己的资源和产品,推广出去,开拓海外市场,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现在出口企业的状况都不是很好,外贸客户反馈一些合作的的工厂都没什么订单可做,CRS的政策高压,确实也影响到了一些外贸经营者。跨境电商平台大大降低了外贸的成本,为中小国内贸易企业发展创造了很大的机遇,传统贸易方式慢慢向跨境电商转移。


注册香港公司在亚马逊开店有什么好处?


下面我们就说说,现在香港注册公司好多公司都做的跨商平台亚马逊,那么在亚马逊开店有什么好处?

1.亚马逊平台以客户为导向,重视从客户角度出发的客户购物体验。
2.重推荐,轻广告;重商品详情,轻客户咨询;重产品,轻店铺;重客户反馈。
3.简化国际业务流程,快捷拓展国际业务。

4.增加销量,加快送货速度,提高外贸竞争力。


注册香港公司在亚马逊开店有什么好处?


目前亚马逊全球店,美国站,欧洲站,澳洲站,日本站,我们可以利用香港公司开通全球店,无论开通哪个站都可以接收对应的币种。香港注册公司一般都会开立公司账户,方便来接收国外款项,香港公司可以接收11种货币,包括美元,英镑,加拿大元,澳元,日圆,欧元,瑞士法郎,人民币,新加坡元。新西兰元以及泰铢。在香港公司政策利好的情况下,更多人选择用香港公司来注册亚马逊全球店铺,香港公司如果您利润来源于海外可以申请海外利得豁免,也可以这样理解,利用香港公司优势合理避税。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