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诠释香港公司注册资本

时间:2021-06-23 作者:郭洪芳 阅读 479次

香港公司注册,注册香港公司

我们都知道无论国内还是境外,要注册公司,就需要提供注册资本。根据公司注册类型不同而提供的注册资本也不相同。


一个公司注册资本的多少,体现了该公司的资金能力以及公司股东对公司未来可能出现的资金问题的可控能力,当然,公司注册资本越高,带给客户的安全感就越高,相对股东要承担的风险也越大。现在越来越多的投资者选择注册香港公司,那么香港公司的注册资本又有哪些要求呢?是不是也是注册资本越高越好呢?请听我给大家细说说:


香港公司注册,注册香港公司                    
香港公司注册资本是名义资本,无需验资到位的,最低注册资本是1万港币,分成1万股,每股1港币。一般个人申请注册公司的话,1万港币注册资本足够了,公司股东股份占比就是100%;如果公司有多个股东,那要说明每个股东的占股比例就可以了;1万港币注册资本,注册证书上是不会体现的,这也是投资者选择注册香港公司的优先选择之一;

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股东需要的话,注册资本也可以增加的;如果因运营需要,公司架构调整,股东股份要做变更时,需要向香港政府缴纳千分之二的税的厘印税,无形中也增加公司的运营成本;还有,做账审计的时候,公司体现的营业额小于注册资本,则会影响公司的银行贷款等其他相关的业务操作;再后期,如果因为某些原因,公司无法继续运营想要办理注销,这时候,公司注册资本越高,那么股东需要交足的股本也就越高。所以,我们一般不建议注册资本过高,除非该公司打算上市或者有其他特殊要求。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