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美国公司年审和报税是什么?美国公司年审和报税有什么区别?

时间:2021-06-18 作者:Written By 李颖 阅读 702次

美国公司年审和报税是什么?美国公司年审和报税有什么区别?


【美国公司年审和报税是什么?美国公司年审和报税有什么区别?】当您的美国公司注册好之后,后续维护主要涉及两项事项:年审、报税。而要做好这两个事,首先要看您是注册的哪个州,因为每个州的年审时间是不同的,报税涉及到的州税也是不同的。


一、美国公司年审的重要性
1、在美国不管是哪个州成立公司,不管是哪个类型公司,C型(Corporation)还是LLC型(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都必须根据州政府要求的时效内做好年审事项,即年度报告活动,业务地点以及董事秘书及其管理人员的联系信息。
2、大多数州的要求是信息更新一年一次。通过提交“年度报告Annual Return”(有时称为“信息声明SOI”),符合此项申请要求。请注意,在大多数情况下(无论是新业务,是否开展业务等),您都需要根据您所在州的时间表进行申报,这些时间因州而异。
3、如果企业没有及时提交文件,公司可能会状态不正常甚至被解散,另外还会有州的罚款和滞纳金。

二、美国公司年审需要提供的资料
1、美国公司注册证书复印件;
2、美国公司股东董事名册;
3、美国公司章程;
4、股东变更文件( 如有 );
5、增资文件( 如有 );
6、名称变更文件( 如有);
7、股东及董事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美国公司年审和报税是什么?美国公司年审和报税有什么区别?
三、美国公司报税的重要性
美国公司报税不管哪个州的公司,一般是一年一次,并且必须委托美国持牌的会计师来出税表并申报,所有非会计师做的都被认为是不合规的。首先要根据自己的公司类型确定申报时间,这点非常重要,一般是按周年来计算会计周期,但像LLC 公司一般是按自然年度,但LLC公司也可以转C型来报,即也可以按周年的会计周期,所以会计周期要定好,以后年度就要每年如此了。再者要根据公司的实际经营情况来申报,不可瞒报或漏报,否则被税局抽到要补税并估税甚至罚金。

四、美国公司报税所需流程
1、首先要确保自己有联邦税号EIN(如没有,可联系瑞成会计申请)。
2、再者提供公司银行月结单,出具利润表、 资产负债表,并由会计师出具1120表等交由董事签字后再申报,如果是非首次申报,还需要提供上年度的税表。如果是有盈利的情况下,要缴纳联邦税21%和相应州税(每个州不同)
3、如果是无业务的情况,可以直接按零报税处理。

4、考虑到不同的州,会有不同的州税,还要注意缴纳州税,比如加州有州税800美金。

美国公司年审和报税是什么?美国公司年审和报税有什么区别?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