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英国公司注册流程_英国注册公司费用多少

时间:2021-06-09 作者:瑞成会计事务所 阅读 500次

英国公司注册流程_英国注册公司费用多少


【英国公司注册流程,英国注册公司费用多少】在欧洲诸多国家当中,英国有着举足轻重的经济地位。英国脱欧后,凭借其良好的经济环境,稳定的经济制度,受到众多内地企业的关注。许多企业通过在英国投资办企,更好的去开拓海外市场,打造企业的国际化品牌形象。但按照英国公司法规定:只要在英国从事贸易活动的英国公民、外国企业或个人,都须在英国公司登记局登记注册,所以要想在英国从事内外贸活动,那英国公司很有必要注册!【英国公司注册流程,英国注册公司费用多少】


英国公司注册分类:有限责任公司 、无限责任公司 、海外公司的分支机构、合伙经营 、合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英国公司注册好处

1. 合理避税,降低成本

合理合法的避税,大大降低公司税务支出成本,且维护成本低,税务安排方便;海外公司所取得的营业收入和利润可免交当地税,或以极低的税率(如1%)交纳。英国注册公司如没有在英国正式开业或经营任何业务,便可完全免税。

2. 国际贸易更自由,可在英国和海外以公司名义买卖物业

英国没有外汇管制,可在完全自由的情况下进行贸易。取得当地本土企业身份,可轻松入驻海外电商平台。使企业开展跨国业务,提升企业国际形象

3. 方便海外上市、银行开户、移民及签证

扩大市场地域涵盖面,能以海外资本名义在海外证券市场买壳上市,可以在中国大陆、香港及英国开立银行账户,作为海外公司的股东(股权 / 物业 / 资产)会得到法律上的证明。

4.手续简单,国际法律地位高

注册手续相比其他欧盟国家较简单,基本要求宽松,公司名称选择宽泛,不需要经过政府繁杂的核查手续,大大降低了注册时间;英国公司国际法律地位高,受联邦政府保护;

5. 资料保密性好

公司的股东资料、股东名册、股权比例、收益状况等资料高度保密并受法律保护,公众人士及当地政府机构均无权查阅。

6. 程序简便,成本低廉

每年维持成本较低、税务安排便利,资料公开,可信度高。


英国公司注册流程_英国注册公司费用多少

英国公司注册要求

1.英国公司名称:

公司名称须以"有限公司结尾", 如:LIMITED、CO.,LTD、CO., LIMITED。不能以“信托公司”、"银行"或其它被认为意思相似的词结尾,除非这些公司在英国获得相应的执照;

2.英国公司股东和董事:

英国公司股东和董事须年满18周岁并有身份证明文件的人士均可以申请,至少一位股东,股东和董事可为同一人,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担任,没有国籍的限制。

3.英国公司注册资本:

英国公司一般建议注册资本为100英磅。注册资本可以无限放大(无需交厘印税),不需要实际验资到位。

4.法定秘书和注册地址:

英国政府规定有限公司须有一位法定秘书,法定秘书可由自然人或法人担任。申请地址必须在英国,瑞成会计事务所可提供。

5.英国公司经营范围:

英国公司在经营范围上没有太大限制。企业可经营任何性质的业务,如:财务与投资、医疗保健、船务运输、进出口贸易、房地产、建筑、装饰设计、资讯网络、服装纺织、旅游、文化出版等。
英国公司注册流程_英国注册公司费用多少

注册英国公司流程

1、提供公司的英文名称,名称不能有中文;(多几个备选公司名称)

2、提供公司注册资本,公司标准资本为8万英镑,高于此数需另付千分之五(0.5%)英磅的厘印费。

3、交付费用,注册服务费用包含代缴政府费用、文件资料费、印章费、律师费、代理服务费;

4、签署注册英国公司委托书,填交“英国公司注册情况登记表”,并提供所有股东(年满18周岁以上)身份证或是护照复印件(股东为企业法人单位者提供单位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5、政府审批过程(我司全程跟进政府办理有关手续;

6、约10个工作日新公司全套手续办妥。

7、公司成立完毕(回签文件备档,公司资料可直接寄到您指定的地点。

英国公司注册费用因费用浮动较大,具体费用请咨询我司商务顾问)


英国公司注册时间5-8个工作日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