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国际商标注册流程_国际商标注册多少费用

时间:2021-06-01 作者:瑞成会计所 阅读 496次

国际商标注册流程_国际商标注册多少费用

法国商标注册-----意大利商标注册-----德国商标注册

国际商标注册流程国际商标注册多少费用】想要了解如何注册国际商标,就必须先知道国际商标维护的根底:马德里系统。马德里系统是一种商标世界注册系统,首要以两个世界公约为根底,分别是1891年签定的商标世界注册马德里协议,以及1989年经过的商标世界注册马德里协议有关议定书。这两个公约相互独立,互不干扰,同时一起操作。两者的一起实施细则于1996年生效,首要目标便是为商标持有人简化行政程序,使令其在最短时间、以最低成本在所需国家境内,取得广泛的商标维护。



A:申请法国.意大利.德国商标注册需准备如下资料:

1:填写一份代理委托书;
2:提供20份商标图样(2*2/8*8)
3:详细的商品/服务清单;

4:申请人的详细资料(国内.国外企业.集体.社团.或个人匀可作为商标注册的申请人)


国际商标注册流程_国际商标注册多少费用


B:国际商标注册有效期

商标注册有效期10年,期间不另行交费,时间自申请之日算.


C:国际商标注册受理时间

商标注册处核发”受理通知书”.时间在30个工作日左右,申请人在获取受通知书后,即可冠以”TM”使用,其”注册证书”获得时间,{法国为9个月}左右,意大利为{24--36个月左右},德国为{12—18个月左右}建议申请人在获得”注册证书”后,即可冠以”?”使用,申请人自申请之日起就获得在此期间发现任何侵权行为时的起诉及提出其它主张的权利.


D:国际商标注册查询

法国—德国---意大利商标专利局在受理申请时不提供免费查询,因此,在注册之前特别建议进行独立查询.商标查询费为EUR560元,商标查询2个工作日,如需邮递查询文件的原件时间为2个星期。


E:国际商标注册类别区分

法国—德国—意大利商标专利局按类别区分,(与中国相同,共同采用基于国际”尼斯协定”的商品/服务国际区分表),但就同一商标同时注册2个以上类别的,新增加的类别在注册文件费上可以给予适当的优惠,注册一个类别为EUR3000元(不含商标查询费),注册每个类别的每件商标在法国不得超过6个商品//意大利和德国不得超过10商品,每增加一个商品须增加EUR175元,上述报价含注册.联系.审查及回复官方信件费用。


国际商标注册流程_国际商标注册多少费用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流程

1、提交:提交申请之中商标局国际处  
2、审查:国际处进行形式审查  
3、提交国际局:国际处形式审查通过后提交国际局进行形式审查  
4、颁发证明:如果商标国际注册申请手续完备,大约需要6个月左右,国际局可颁发商标国际注册证明(效力相当于国内的受理通知书)  
5、指定国审查:国际局将申请传至指定保护的国家,各国依当国法律进行审查  
6、指定各国核准保护:商标国际注册申请时指定国的各保护国家,将根据各自的国家法律决定是否予以保护。

国际商标注册有两种方式,申请的费用如下:

1.通过马德里申请:马德里基础官费653瑞士法郎(黑白商标),折合人民币4571元,进入欧盟的费用897人民币;
2.直接向欧盟商标局提交申请:14150元人民币。

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新申请费用由以下部分组成:
1、基础注册费:653瑞士法郎(黑白图样)或903瑞士法郎(彩色图样)。
2、补充注册费:每个指定缔约方收取100瑞士法郎,要求单独规费的缔约方除外。
3、附加注册费:在有补充注册费的情况下,如商品/服务的类别超过3个,每增加1个类别,增加100瑞士法郎。
4、单独规费:某些缔约方会要求收取单独规费,详见单独规费表。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