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美国商标注册流程_美国商标注册多少费用

时间:2021-05-31 作者:瑞成会计所 阅读 503次

美国商标注册流程_美国商标注册多少费用


商标是拥有人取得商标专用权的前提条件,只有经国家商标局注册的商标,才会受该国法律保护。商标注册原则是确定商标专用权的基本准则,不同的注册原则的选择,是各国立法者在这一个问题中对法律的确定性和公正性,两者关系进行权衡的结果。商标注册申请是商标使用的基础,在商标注册申请过程中,灵活地运用商标注册策略,对保护商标权,开拓国内外市场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


8月3日起,美国新规将实施,新规要求所有美国境外的商标申请人、注册人以及商标审判和上诉委员会诉讼的当事人,在办理美国商标相关业务的时候必须由获得执业的美国律师代理。

美国商标注册流程_美国商标注册多少费用



一:加拿大商标注册流程。美国商标审查程序,视申请基础分为两种:
 (1)意向使用:申请—受理—审查—公告—提交使用证据—注册—发证;
 (2)实际使用:申请(提交使用证据)—受理—审查—公告—注册—发证。


美国商标注册流程_美国商标注册多少费用



二:加拿大商标注册资料

1、公司申请需提交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1 张(要求执照号清晰)
2、所要注册商标的商标图样10份(长和宽不得大于10厘米).
(1)如商标图样为彩色,需提供彩色图样1份(电子版)
(2)如商标图样为黑白,需提供黑白墨稿1份(电子版).
(3)填写商标注册代理委托书
如您是以企业做为申请人来申请注册,需出示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及提供经发证机关签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盖有单位公章及个人签字的填写完整的商标注册申请书。

商标图样电子版(指定颜色的彩色商标)。商标图样,长和宽不大于10厘米,不小于5厘米。商标图样方向不清的,应用箭头标明上下方。申请卷烟、雪茄烟商标,图样可以与实际使用的同样大。


美国商标注册流程_美国商标注册多少费用


三:加拿大商标注册时间

美国商标注册的下证时间,在顺利的情况下是8个月左右的时间,如果中间遇到驳回复审、异议答辩,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加拿大商标注册费用: 美国商标的费用主要由(官费+商标小项类别费用)组成,如果是找代理机构代办的还需要代理费。具体的费用一般美国商标首类4000-7000不等,也根据代理机构的服务质量有关,申请注册的类别越多,需要缴纳的费用也越多,所以视具体情况而定。(具体请咨询客服。)


由商标总局颁发商标注册受理书约为60天,你即可冠以“TM”使用,(TM指商标并非起到保护作用,TM表示该商标已经向国家商标局提出申请,并且国家商标局也已经下发了《受理通知书》,进入了异议期,这样就可以防止其它人提出重复申请,也表示现有商标持有人有优先使用权)。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