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英国公司注册费用_英国公司注册流程及条件

时间:2021-05-26 作者:瑞成会计所 阅读 467次

英国公司注册费用_注册英国公司流程及条件


英国位于欧洲西部的岛国。由大不列颠岛(包括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爱尔兰岛东北部和一些小岛组成。隔北海、多佛尔海峡、英吉利海峡与欧洲大陆相望。它的陆界与爱尔兰共和国接壤。海岸线总长11450公里。全境分为四部分:英格兰东南部平原、中西部山区、苏格兰山区、北爱尔兰高原和山区。属海洋性温带阔叶林气候,终年温和湿润。


英国司法:有三种不同的法律体系:英格兰和威尔士实行普通法系,苏格兰实行民法法系,北爱尔兰实行与英格兰相似的法律制度。司法机构分民事法庭和刑事法庭两个系统。


英国公司分类:有限责任公司 、无限责任公司 、海外公司的分支机构、合伙经营 、合资经营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英国公司提供的资料:
1:确定公司名称(英文)
2:提供至少一位董事及秘书的身份证明
3:提供英国公司注册担保(本公司提供)
4:提供英国本土的注册地址(本公司提供/伦敦)
5:确定英国公司注册资本,最低为1-100万英镑,高于此数需另付千分之5的厘印税
6:签署注册英国公司委托书
7:正确填交(英国公司注册基本情况登记表),并提供所有股东及秘书(18岁以上)身份证或护照影印件.(股东为法人单位者提供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最近一期财务报告和公司账户,公司税务登记文件和公司上一年度的税务报表,公司章程,至少两名公司董事的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及各股东参与投资的其它企业的工商注册登记档);
8:缴交委托费用;并支付厘印税费;
9:10工作天新公司全套手续办妥,加快车7工作天可以完成.委托人付清余款并领取新公司资料。

英国公司注册费用_注册英国公司流程及条件


注册英国公司需要满足的条件:

1.一位以上股东或董事;(国籍不限)
2.所有股东必须年满18岁;
3.注册资金最少1英镑,我司提供最高100万英镑,无需到位;(如资本超过1百万英镑须交千分之五的厘印税);
4.提供英国公司地址(由我司提供);
5.提供英国法定秘书(由我司提供)

注册英国公司的流程
1.确认资料:确定客户的公司名称和董事股东资料
2.确定合作:与我司签署委托协议书
3.交纳款项:支付款项注册英国公司
4.出证查核:快速办理五至八天出英国证书(可到政府网查核真实性)
5.领取资料:客户领取公司资料(完成注册)

注册英国公司的费用:因费用浮动较大,具体费用请咨询我司商务顾问)


注册英国公司的时间:5-8个工作日
英国公司注册费用_注册英国公司流程及条件

英国公司注册关于税务的解答


1、问:成立公司的时候有什么要交的税?

答:没有。 成立英国公司时只要注册资本不要超过100万英镑。超过100万英镑厘印税。注册是按照注册资本的0.5%来收取的。比如注册资本为500万英镑,应交税(500-100)x0.005=20万元。


2、问:如果我在英国注册公司之后不在英国本土经营,我需要缴税吗?

答:您不需要缴纳任何税款。根据英国税务局的规定如果要是公司没有任何经营行为或不盈利,该公司可以合法免税;


3、 问:英国公司如果要在本土经营有必须缴纳的税吗?如果有,是什么税?大概多少费用?

答:在英国无论是公司还是个人只要是购买任何商品都需要缴纳增值税,增值税的税率是商品价值的17.5%;但如果公司的年运营额超过6万英镑,可以申请增值税号码,得到该号码后,该公司可以每季度享受英国税务局的退税待遇;


4、 问:进出英国的产品是否要上税?

答:是的,任何进入英国的产品都必须在海关缴税,商品不同所交费用不同。我们公司可以提供给您详细的入关缴税信息,每一类商品我们收取的查询费是¥500元;


5、问:成立公司的时候有什么要交的税?
答:没有。 成立英国公司时只要注册资本不要超过100万英镑。超过100万英镑厘印水。注册是按照注册资本的0.5%来收取的。比如注册资本为500万英镑,应交税(500-100)x0.005=20万元。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