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伯里兹公司注册_注册伯里兹公司流程及费用

时间:2021-05-21 作者:瑞成会计所 阅读 489次

伯里兹公司注册_注册伯里兹公司流程及费用

伯里兹位于:中美洲加勒比海东岸。北邻墨西哥,西南方与厄地马拉接壤。首都设于贝尔墨潘市(Belmopan),惟商业活动主要集中在伯里兹市(Belize City)。于1862 年成为英国殖民地,而在1981 年开始实行自治。政治上,是经伯里兹总督代表英女皇依利沙伯二世及英国 来统治,政务实际由总理执行。贝里斯是一个和平的国家,一直享有相当稳定的政治环境。


伯里兹公司注册资料
1.法定股本:一般以50,000 股每股面值美金1 元为标准。
2.股东:最少1 位,个人或法人团体均可为股东。无任何国籍限制,但伯里兹居民除外。
3.董事:最少1 位,个人或法人团体均可为董事。无任何国籍限制。
4.公司秘书:伯利兹国际商业公司一般并不需要委任公司秘书,委任的秘书也不必是伯利兹居民,并且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
5.注册地址:必须以伯里兹当地地址为注册地址。
6.法律及税务:英式司法体系。不征收离岸利得税。国际商业公司不能与当地人发生贸易关系 , 而且不能投资于伯利兹境内的地房地产、不能从事银行保险及再保险业务。
7.中文名称:公司注册证书及公司章程均可印上公司中文名称,且具法律效力。

伯里兹公司注册资料:
1.公司名称(英文名)
2.股东/董事身份证或护照副本

3.说明注册资本多少?(资本一般是五万美元,超过五万美元,费用将增加7000元人民币)

4.公司名称:国际商业公司名称必须以'Inc', 'Ltd" or 'Corporation'结尾; 'Bank', ' Insurance', 'Assurance', 'Trust', "Building Society', 'Chamber of Commerce', 'Chartered', 'Cooperative', 'Imperial', 'Municipal', and 'Royal' 不可以作为公司名称的一部分。


伯里兹公司注册_注册伯里兹公司流程及费用


伯里兹公司注册完成后所得资料:
1: 公司注册证书
2: 公司组织大纲
3: 会议记录
4: 公司原子签名章及金属钢印各一枚
5: 公司股东.董事及秘书资料文件一份
6: 股票

伯里兹公司注册费用:伯里兹公司注册费用为6800元人民币


伯里兹公司注册时间约8-10个工作日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