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德国商标注册流程_德国商标注册多少费用

时间:2021-05-21 作者:瑞成会计所 阅读 489次

註冊德國商標須提供:

以自然人註冊須提供身份證複印件,
聯繫電話及地址.
商標圖樣25份(10X10釐米)或(4X4釐米).如果圖案爲彩色.請指明是哪種顔色.
圖案不提供查詢有效十年.

一、需提交的申請注冊商標文件
1.企業(營業執照)複印件.
2.(商業註冊證)複印件.
3.申請商標的圖樣. (26.2×17CM)
4.申請商標擬使用的商品或服務.
5.申請人企業名稱和地址的中英文名.
6.公司聯繫人姓名,電話.傳真.

二、商標註冊申請流程
接到申請注冊商標後,專利局先給申請發一個文號並確定申請日期(專利局收到申請的日期),然後馬上向申請人或代理人寄出受理通知書。這以後,專利局將不再就收到書件寄出通知書。在確定文號和付費的類雖後,將對是否符合申請註冊的正式要求作出審查。如果不符合要求,將通知申請人補正。如果補正在規定期限內作出,將繼續申請程式,否則,將駁回申請。

如果申請存在以下缺陷,將以補正後的日期爲申請日期:
1.缺少申請人身份的資訊;
2.沒有商標圖樣;
3.沒有指定商品或服務專案。

如果沒有駁回的絕對理由,商標就能獲得註冊。如果有絕對理由,申請人將接到通知書,並有機會在專利局規定的時間內就此陳述意見。考慮到申請人意見後,如果專利局認爲仍有必要維持駁回。將由更高一級的審查員來決定能否註冊。如果註冊被最終駁回,申請人可以首先向OBJECTION EXAMINER提出反對,反對無效,可以向聯邦專利法院上訴。提出反對,不用另外收費。如果專利局沒有在六個月內就反對作出答復,申請人可以提出裁定請求,如果請求在兩個後還沒有作出,申請人可以直接提出上訴。如果申請資料符合規範,不存在絕對理由,商標將被註冊和公告。必須注意到的是,註冊後,商標獲得的只是臨時性權利,還有可能遭到基於在先權利的異議。

三、商標註冊異議

商標註冊公告後,在先權利人可以在三個月內提出異議。異議一式兩份作出。如果異議成立,註冊將被撤銷。如果這三個月裏沒有異議,商標就被正式註冊了,只有登出撤銷程式才能撤銷商標權。


四、费用=官费+商标费用
德国商标的注册费用根据您的注册类别的多少来决定。规定是45个类别中每类多少钱,每个类别里面最多可以免费选择10个小项。超出的部分您选择注册的小项越多,费用越贵。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