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巴拿马公司注册_注册巴拿马公司流程及费用

时间:2021-05-20 作者:瑞成会计所 阅读 469次

巴拿马公司注册_注册巴拿马公司流程及费用

1986年海湾合作委员会要求各成员国对外采用统一进口关税,最低税率为4%,最高税率为30%。除"每年特许税"外,巴拿马公司如未在巴拿马境内取得经营业务,无需向巴拿马政府缴纳任何税款。


巴拿马公司注册资本
注册巴拿马公司的注册资本当地政府没有限制.最低注册资本是10.000美元.资本可划分为100股.每股100美元.

巴拿马公司的董事:
最少需有三名董事。董事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而且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每家公司都要委任一名主席(President),一名财务秘书 (Treasurer) 及 一名公司秘书。他们可以是法人或自然人,
而且一个人可出任多于一个职位。(可由我方提供)

巴拿马公司法规

要求每个巴拿马公司必须有一个注册代理,注册代理必须为巴拿马境内的法律公司或律师(可由我方提供)


巴拿马公司隐密性:在巴拿马登记设立的境外公司,享有高度的隐密性,公司股东名册完全不对外公开。


巴拿马公司名称

必须有SA、GMBH、CORP等含有"有限责任(limited liability)" 意思的字眼,但不能使用Limited或LTD ,另除非经过特许,否则公司名称不能出现 BANK、银行) (TRUST、信托) (MUTUAL FUND、共享资金) (INSURANCE,保险)或是Reinsurance 等字眼。


巴拿马公司税务
巴拿马采用属地主义之课税方式,公司只要在巴拿马当地没有任何营业行为,不管公司每年实际有多少利润盈余,当地政府皆不会再加以课征任何税。即使在当地设立办公室,操盘全世界财务运作,例如L/C、T/T只要牵涉到国外,不含巴拿马境内之利润,亦无需课税,故而吸引很多国际上知名大公司在此设立境外公司,用以收款并负责营收、开立发票之事宜。

注册巴拿马公司须提供
1.拟使用之公司名称(只能注册英文名)
2.所有股东和董事的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3.所有股东和董事的住址证明,即列具姓名和住址之单据,例如水电费单或电话费单
4.股份分配比例(如多于一个股东)


注册巴拿马公司流程
1、签署委托书
2、签署协议
3、交付定金
4、到政府部门办理相关手续。
5、完成注册,支付余款领取资料。


注册巴拿马公司完成后应得文件
1.注册证书
2.公司章程
3.股票本
4.董事委任书
5.钢印、签名章各一枚


注册巴拿大公司费用

注册全套费用为RMB10000元(因价格有浮动,详情请咨询客服),已包括首年注册地址及注册代理费用,不包括文件快递费用(文件快递费用和付款方式)。该笔费用已包含首年政府牌费,首年注册地址、首年注册代理费用和公司套装,也就是已经包含注册服务费和第一年的所有费用。


注册巴拿马公司时间:注册时间为12-15个工作天。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