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注册美国公司_美国公司注册流程

时间:2021-04-29 作者:瑞成会计事务所 阅读 870次

注册美国公司_美国公司注册流程

注册美国公司具体步骤详解:


1.先选好公司类型。也就是选择corp, 还是LLC, 亦或是partnership等。

2.取好要注册的美国公司的名称。

3.提交组织章程给州务卿办公室(一般企业成立章程需要包括你的企业的名称丶地址和联系人(如注册代理人)信息。有的州要求提供LLC的成员的名字,董事的名单。费用一般在100到800美元。

4.运营协议。这份文件在LLC被称为Operating Agreement, 在C Corporation被称为By Law。这份文件规定了各个成员的权利以及公司运营的规矩,包括权益配比,权利和义务,管理的安排丶利润的分配丶损失的分担等。

5.到美国税局(IRS)注册并且申请税号(Federal Tax ID)。如果你的公司有雇员,或者是corporation等,你需要申请一个Employer Identification Number(EIN)。如果是不需要EIN的情况,你可以用自己的Social Security Number作为Tax ID。

6.到州政府的申请sales tax permit。如果你是卖产品的,那就要办理sales tax permit. 卖出去的货物要加收州里的销售税. 商家的销售税也是州政府的一项财政来源。

7.注册美国公司后一定别忘了申请营业执照。在美国,大部分公司的经营活动必须要得到美国的州丶县丶市一级的有关部门签发的营业执照和许可证。在拿到州政府公司申请批准后还要到你所在的城市Ctiy Hall再去办一个Business License(营业执照),并需要在这个城市纳税。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