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注册香港公司大概需要多久时间,多少钱

时间:2021-04-29 作者:瑞成会计事务所 阅读 845次
您好,注册新的香港公司涉及到的费用,有:政府官费、秘书地址费用、代理服务费等,新注册的公司只需支付注册的费用。之后的公司管理中,每年需办理一次年审,公司成立18个月内税务局发出税表,这时候公司需要进行报税,所以后期管理就是年审和税务申报,如果期间需要进行公司股份转让、更改公司名称等费用则是另计。

注册香港公司费用 大概范围在1500~5000都有为什么会有那么大的价格差?先说明一下,香港公司注册优惠政策,原本开公司的工本费就要2000多,减免到只需要200多。另外秘书公司有分国内中介和香港本地公司的区别。最主要的不同,其实就是服务。相对国内中介,香港秘书公司的服务要好些,费用要高些。



另外您需要提交的文件的如下:

1、香港公司名称。可用只有英文或只有中文或中英文都有。公司的英文名称必须“LIMITED”结尾,中文名称则必须以“有限公司”结尾,且必须是繁体字。

2、香港公司董事股东证件。公司注册董事股东的身份证件(扫描件或清晰的拍照,国内人为身份证正反面,外国人为护照个人信息页);(注意:董事和股东至少一个,一人可以同时担任股东和董事。)

3.个人常住地址。一般为身份证上显示的地址,如为护照或境外人士请提供董事及股东个人常住地址,不可为信箱,或者是工业区地址;

4,香港公司注册资本。1W港币起无须验资。

5、香港法定秘书。秘书必须由持有香港身份证的居民或香港当地法人团体担任。

6、香港注册地址。注册地址必须在香港。


注册香港公司方式及所需时间:

1、选择加急方式注册(仅需1个工作日,即可办妥)

2、注册全新香港有限公司(仅需5-6个工作日 即可办妥)

3、购买现成香港公司(也即空壳公司,需时约2个工作日)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