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注册美国公司的费用是多少_注册美国公司各州的税收多少

时间:2022-07-06 作者:瑞成会计事务所 阅读 897次



美国由50个州和众多海外岛屿组成,当地通用语言为英语,是一个高度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美国的教育、经济、工业都属于世界领先位置。在注册美国公司的优势显而易见,对注册者来说开拓了海外市场,更有利于公司在国际上成功上市,国内大型公司几乎都在海外注册了公司,而注册美国公司可谓是最优选择。在了解过美国公司的注册条件流程后,接着就是大家都比较看重的注册美国公司的费用和注册美国公司的税收问题。

美国各州的税务政策有所不同:具体罗列以下几个热门注册州的税务政策供您了解

内华达州:不收取个人所得税和公司所得税,没有企业税,公司经营自由。
纽约州:著名的金融中心,国际地位高,有利于提高公司的品牌地位。每两年做一次年审,比其他州少了一半的年审费用;消费税州税为4%。
特拉华州:当地的法律十分完善,对于公司运转和管理有许多帮助,特拉华州有美国最专业的法庭。没有销售税,不在当地经营不必交所得税。不强制要求在特拉华州开设银行账户。
华盛顿州:该州有许多著名企业在当地注册公司,如微软,星巴克,亚马逊等。为促进当地的科技和制造业发展,部分相关经营免除消费税和使用税。
德克萨斯有许多中国人在德克萨斯州,且当地州府对小型企业不收公司所得税,也没有州税,同时当地免受个人所得税。





注册美国公司的税收:

美国有50个州,在不同的州注册美国公司的税收也不同。因此注册美国公司的税收包括联邦税,州税。


联邦税
在美国的所有公司都必须缴纳,联邦税包括利润税、所得税、印花税、关税等等。
利润税会根据企业的经营性质不同按照不同的税率收取利润税。

自2018年起,美国公司的所得税为21%,自公司营业起有盈利就需要报税,如果公司没有盈利,则无需交所得税。
所有税务应该在每年的4月5日前缴纳完毕,4月5日是联邦的法定交税截止日期。


州税

属于州的主要税务有:州公司所得税、州个人所得税、销售税、遗产税等。

各个州的规定都不同,税率在3%—9%之间,在美国还有6个州没有州所得税,分别是:华盛顿州、内达华州、德克萨斯州、怀俄明州、南达科他州、俄亥俄州。而阿拉斯加州、特拉华州、夏威夷、蒙大拿州、新罕布什尔州、俄勒冈州这六个州是没有销售税的。

在美国所得税是政府主要税务,因此公司的主要税务包括联邦公司所得税、州公司所得税、市公司所得税这三项。所得税是美国公司在美国内外(即全球范围)所得和外国公司在美国所得。注册美国公司后,必须每年报税,不在美国当地经营也需要报税(即有盈利的公司就需要报税)



注册美国公司的费用:
注册美国公司的费用一般3000到10000不等,主要看注册公司的具体位置在哪一个州。其中科罗拉多州费用最低在3000左右,对于不在美国实际经营,仅做品牌形象的公司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您想节约税收,可以注册特拉华州,在特拉华州有很多优惠政策,对于创业公司来说节省了不少税收,并且可以减少许多法律上的困扰,特拉华州的注册费用大概在8000左右。


注册美国公司后的维护:注册美国公司后主要维护有两方面:报税和年审。年审或每年报税时需要及时续更公司注册证书。


年审
需要提供资料有:美国公司注册证书,美国公司成立相关文件,公司章程和注册美国公司时一致的股东董事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不同的州年审时间和费用都不同,具体还要根据注册美国公司所在的州进一步了解。


报税
应在注册美国公司开始经营时就安排会计对公司的支出盈利进行记账保存,方便每年的税务申报。无论公司是否在美国当地经营都需要报税。不在美国经营做零报税

以上就是注册美国公司的费用是多少和注册美国公司的税收多少的全部内容,希望可以帮助到您。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