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注册BVI公司的优势和劣势

时间:2022-06-22 作者:瑞成会计事务所 阅读 852次


BVI是英属维尔京群岛,位于加勒比海,据波多黎各东海岸100公里,与美属维京群岛相邻。英属维尔京群岛属于英国领土,于1967年宣布自治,仍使用英国普通法。自1984年引入国际商业公司法例以来,BVI离岸金融服务业迅速发展,到现在已经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离岸注册地之一,在当地成立注册的公司约八十万家,标准注册资本50000美金。被众多企业家和投资人欣赏的BVI在公司注册上有着它的优势,也有一定的弊端;是否适合注册BVI公司也要分析后全面考虑公司业务的综合情况。




注册BVI公司的好处有哪些?
1、间接海外上市,便于大股东对上市公司的控制;
2、使公司管理层和部分股东可以避开禁售期的管制;
3、可以享受BVI公司所得税低税率的待遇;
4、可直接发行外资股
5、当公司业务有变时,可通过出售BVI公司的形式放弃原有业务,享受BVI公司的税收待遇。

注册BVI公司前需要注意什么
1、注册公司名称不能与已经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注册处登记的名称相同或相似度过高。
2、 英属维京群岛公司至少有一位或多位股东或董事;股东可以兼任董事,股东和董事都可以是自然人或者是法人团体,任何国际人士均可出任股东或董事。
3、 拟注册公司的标准注册资本5W美金,可分为50000股,每股1美金,超过5W股则需要另缴纳厘印税。

注册BVI公司完成后需要注意什么
1、注册BVI公司后应制作董事登记册,逾期将受到处罚。并需要如期提交ROD,否则将受处罚。
2、逾期未年审将受处罚。
3、连续两年不缴纳年费,公司将被强制注销,资产归为当地政府。



以上就是注册BVI公司的优势与劣势及相关内容,不同地区的优点与缺点也不尽相同,BVI地区的市场环境、制度管理、隐私保护等优点确实吸引了许多企业家与投资者,但是注册BVI公司也有它的劣势,需综合注册BVI公司的用途和注意事项全面考虑,并分析公司的具体情况再做决定。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