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注册日本公司流程以及注意事项

时间:2022-05-23 作者:瑞成会记事务所 阅读 10159次

注册日本公司有很多的优点,对名称和业务没什么要求,经营环境、基本的设施相对比其他国家很完善。注册日本公司能提高公司产品的形象,特别是电子等产业。设立日本公司还有益于开拓日本经济市场。注册日本公司流程不是很复杂,难在是注册外国公司,要多去了解当地的各种政策,避免在注册日本公司过程中违反或者遗漏一些公司注册的信息。那么,注册日本公司流程是怎样的?注册日本公司资料需要哪些?


注册日本公司所需资料
1、填写公司的申请资料;
2、国内有公司的,国内公司的营业执照的复印件;
3、公司要有的两位日本人的住民票,或者在日本的中国人的外国人登陆证。
4、日本银行的送金证明;
5、注册人的印章一个以及公证书两份,公证书上要有:注册人的出生年月日,身份证号码,居住地址;
6、护照,户口本,居民身份证的复印件;
7、毕业证书和资格证书;
8、注册人的中国银行的存款证明书;
9、注册人的学历证明以及个人简历;
10、日本新公司的银行账号的存款证明书;

11、照片四张(4cmх3cm);



注册日本公司的常见问题

1、注册日本公司地址必须在日本吗?
注册日本公司地址必须在日本。
2、日本公司的取缔役必须是日本人吗?
不一定必须是日本人,但是必须是在日本长期居住,有居住地址并能够取得印章证明书的人。

注册日本公司该选择什么公司类型
1. 如果是海外企业优先注册合同会社:
在日本外国人注册的新公司前两年会免掉很多税收的,所以有许多公司开始的时候就注册合同会社类型的公司,注册成本相对低,去了日本时间长了再重新更名会社也还是可以省去很多开销。
2. 跟自己的业务相匹配:
1)注册的公司在生意上需要有好的名誉和名声的行业,建议注册株式会社,如国际贸易公司等。

2)注册的公司只是一般经营,只管产品或者服务,一般先注册合同会社,到后期做大后再转为株式会社,如餐饮、超市等日常消费类公司。



注册的流程与要求:

1、确认公司注册类型(常见的公司形式是株式会社、合同会社)
2、确认当地注册地址(日本对注册地址要求不高,没有要求一定要商业地址)
3、确认公司名称(***株式会社,****合同会社)
4、确认经营范围(日本对于经营范围的要求还是相对宽松的)
5、确认注册资本金(一般注册资本金是300万日元,如果考虑到后期要申请投资签证的话,注册资本金至少要500万日元,公司注册前需要验资。)
6、确认股东和董事名单(注册日本公司一定要有一名在日本长期居住的人为该公司的日方)
7、准备公司注册所需资料(公司法人、负责人的护照和身份证,刻制法人章,法人章需要公证)
8、填写信息采集表
9、验资(我司可提供垫资验资)
10、公司注册申请
11、税务局登记

12、完成公司注册



(日本公司注册样本证书)


从以上可以知道注册日本公司流程比较简单,而且外国人在日本注册公司之后,还能轻松在日本买房。要知道,在日本买房子,想实现以租养贷并不是难事。在日本将公司经营得好,外国法人还可以获取日本的经营管理签证,这个签证不仅可以长期生活在日本,而且可以享受与日本人一样的福利待遇。如果您想要注册日本公司,可以咨询我们瑞成,我们将全程帮您注册好日本公司,并且提供后续的服务。以上就是注册日本公司流程,和注册日本公司资料以及注册日本公司其他详情。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