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哪几种情况导致提交申请的美国商标被裁定驳回?

时间:2022-03-07 作者:瑞成会计事务所 阅读 2162次

美国是世界上最大的经济体,也是目前的超级大国,在经济、文化、工业等范畴都处于全世界领先地位。关于我国企业而言,进入美国市场,其意义不光是全球化市场的扩张,更是企业实力的显示。据统计,2017年,我国在美国请求商标已超50000件,比2016年增长了22000件,涨幅77%,我国在美国商标的请求量在大幅度上升,预示着越来越多的我国企业跻身美国市场。那么哪几种情况导致提交申请的美国商标被裁定驳回呢?


1. 商标信息提交资料不规范

如果商标申请者对美国商标的申请过程和需要注意的细节不太了解,也没有委托专业商标代理机构申请商标,可能会因为提交商标资料时不规范而受到审查人的拒绝通知,审查人员还会建议商标申请人委托专业商标代理机构进行操作。目前申请美国商标必须由美国律师代为提交申请!


2. 商标信息描述不规范。
由于美国官方对商标资料要求准确细致的描述,每个商标都有独特的设计理念。个人卖方未向专业代理机构查询申请材料,填写商标说明性信息不规范被驳回。这类商标被驳回基本可以通过。


3. 伪造商标使用证据

美国是商标使用优先的国家,而且许多销售者在产品还没有上市时会申请商标,伪造商标使用证据进行提供。在美国商标局审查商标时,会怀疑使用证据的真实性,而伪造证据被驳回的情况较为普遍。对此情形发出商标驳回通知,可重新提交真实使用证据。


4. 驳回商标申请的图形不明确。

由于商标申请图样不明确而遭拒绝,可直接联系专业代理机构重新提交商标申请图样,这样的情况基本可以回复通过。


5. 商标存在近似。

由于近似性被驳回,美国法律专家需要根据商标近似性的具体情况判断其回复的难易程度,因此,在美国商标申请的前期检索筛选非常重要,这可以避免大多数商标近似问题。这类商标不予受理需要具体情况具体分析。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