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在美国田纳西州开公司好吗?

时间:2022-02-15 作者:瑞成会计事务所 阅读 350次

田纳西州位于美国东南部,首会是纳什维尔,1796年,田纳西州成为美国第十六州,到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脱离了美国,并在1866年重新加入美国,田纳西州内有美国乡村音乐的中心孟菲斯,美国田纳西州在经济上排名美国第19位。田纳西州的农田占地面积非常广,大量的农田就可以为田纳西州每年带来20亿美元的收入,田纳西州最大的外国投资者是日本,其次是德国、加拿大和英国,田纳西州已成为中国公司投资热点目的地,作为美国的商业中心和新兴的工业聚集区,到2007年已经陆续有13家中国企业在田纳西州投资发展,

美国田纳西州长期以来被认为是美国最具商业、友好型经济环境的州之一。田纳西州没有个人所得税和田纳西州财产税,平均的资本税收负担是美国排名最低的。田纳西州主要的商业税是特许经营税和消费税,田纳西州最大的税收来源是销售税和使用税。田纳西州位于美国南部的中心,拥有丰富的市场资源和不断发展的交通基础设施。如果从美国田纳西州出发,一天内可以到达美国百分之七十五的市场,这些市场拥有美国一半以上的人口。
美国田纳西州拥有8个商业机场,包括世界第二繁忙的孟菲斯货运机场。香港机场高居榜首,孟菲斯机场和上海浦东机场分别排名第二和第三,联邦快递的全球总部也建立在孟菲斯。美国田纳西州非常适宜工作,因为有很多的大型企业,劳动力素质在全美国位列前十,"田纳西"就意味着低风险和高生产力。
美国田纳西州拥有大量高中、培训学校、技术学校和大学,能为各个企业提供训练有素的潜在职员。在2010年的时候,美国田纳西州,在首席执行官杂志的全美商业最佳州排名中位居第三。2011年7月,美国商会和全国商会基金会 将美国田纳西州列为美国各州"税收和治理"排名首位。该州的生活成本排名第二低,当地税收负担排名第四低,在国家出口和预算中的份额增长排名第10。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