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不是美国人 可不可以开美国公司?

时间:2022-02-11 作者:瑞成会计事务所 阅读 412次

什么人适合注册成立美国公司  不仅如此,身在国外的人也可以在美国申请成立公司。按照美国的法律,世界上任何地方的人都可以成立美国公司。例如,有人住在中国大陆,想成立一家美国公司。只需要在中国找一家有资质有经验的代理公司办理成立公司的手续即可。假如公司并不在美国境内运营,它就不需要交纳任何联邦税。但是,它仍然要交纳州的保持费用。假如一家公司计划通过互联网或出口渠道向美国公司销售产品,它也需要成立美国公司,因为成立了美国公司就可以开立美国账户,方便接受美国货款,更方便在亚马逊EBAY等电商平台开户做生意。美国的消费者喜欢从美国公司购物,而不是从海外公司购物。因此,成立美国公司可能对市场推广有利。


在何处设立公司呢?  如何成立美国公司?


假如不准备在美国设立办公室,就要考虑在特拉华州或内华达州成立。假如公司计划在纽约设立办公室或聘请工作人员,你就有两个选择。一、在纽约成立一家公司;二、在特拉华或内华达成立公司,然后在纽约注册做生意。 选择公司类型是成立公司的另一项重要考虑。许多在美国营运的非美国公司最常选择有限公司(corporation),其原因是这类公司比较容易加入新的投资者,并且将来有可能使公司上市。因此,有限公司是一种常见的公司类型,有限公司要交纳公司税,而且有限公司的股东要把分到的任何股利都要作为个人收入按照个人税率纳税。这两个水平的纳税被称为双重纳税。但是,假如公司没有分给股东股利,股东也不需要递交个人税表。 另一个常见的公司类型是有限责任公司(limited liability company, LLC)。有限责任公司允许所有人在个人退税表上报告公司的纯收入。这类公司仅个人纳税一次,公司不要纳税但要交州的保持费用。假如公司为有限责任公司,这就意味着公司要递交税表,但不要交纳收入税。不过,公司成员要递交个人税表,交纳收入税。


美国税法规定,非美国居民(nonresident)不能是S型公司的股东。因此,非美国居民不能选择S型公司。非美国居民的公司在美国做生意纳税的方法和美国公司一样。 假如你是非美国居民,你把在美国的收入交税就行了。假如你是美国居民,你不仅在美国的收入要纳税,而且美国以外的收入也要交税。美国居民不是以有无美国绿卡或公民身分来确认,而是根据你住在美国的天数来确定。 例如,假如你在去年在美国至少居住31天以及去年、前年和大前年至少居住183天,你就被认为是美国居民。不过,不同年份的计算方法不同。去年住1天算1天,前年的1天只能算作1/3天,大前年的1天只能是1/6天。

怎样注册美国公司  
要想在美国的eBay和Amazon上用business账号进行销售,注册当地公司是必须的。那么,怎样才能注册美国公司,有什么条件呢?多久能注册成功?这些问题我们都将在下面一一解答,希望能给外贸B2C商家们提供更多有力的支持。

注册美国公司条件
1、任何年满十八岁的公民都有资格申请注册美国公司,并成为该公司的董事。
2、在美国注册公司不需要注册资金。你的初始投资可以是任意数字。在注册公司时,你并不需要提供初始投资的数额,但却需要说明公司初始发行的股票数额。
3、你可以在公司成立后任何时候增加贵公司股票发行的数量。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