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00-966-229

                         

全国统一服务电话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新闻动态

注册海外公司的优势和劣势?

时间:2022-02-10 作者:瑞成会计事务所 阅读 603次


注册海外公司的好处:

1. 国际贸易便利化企业的利益,并规避关税壁垒。公司可向海外注册的离岸公司出口产品,然后在境外境外公司出口产品,从而绕过开关税壁垒,获取免税,并避开出口配额限制。
2. 轻松融资投资,助推海外上市。在国外注册的公司可以自由地使用和使用资金。企业投资融资非常便利,而且不受外汇限制。
3. 投资人、股东和董事都没有限制。对于股东、董事的国籍、年龄、财产等没有限制,大多数境外公司可以接受公司董事。
4. 登记手续简便,费用低廉。海外海外公司的注册程序可由专业注册机构完成,无需进行登记。严格保密的企业登记信息和文件。境外境外公司的股东身份、董事会名单、股权比例、收入状况等信息均严格保密,受法律保护,不能为公众查阅。该法禁止信托和管理公司对外披露任何资料。
5. 便利国际贸易,合法合理的税务筹划。一般来说,在国外注册的公司,只要符合规定,就可以进行合理的税务筹划。远离外汇管理,容易吸引外资。
6. 海外注册离岸公司有利于避开严格的外汇制度和境外上市制度,更快更方便地进行海外融资和上市。另外,因为资金从海外境外公司转移不受任何限制,公司的资金使用也非常方便。
7. 企业经营简便,资产保护更加有效。境外公司无需每年召开股东大会和董事会,即使召开也不受限制。另外,也可委托一家公司的秘书,确保公司的日常运营与当地法律不冲突。
8. 海外离岸公司是保护各类资产的一种有效手段,如股权、知识产权、房地产等。发展国际业务,铸造企业形象。设立境外公司,有助于企业开拓国际市场,开展跨国经营,推动企业走向世界,提高企业国际形象。
9. 经营范围限制少。除了个别限制性行业,例如银行、保险、军工等,海外离岸公司的业务范围几乎没有限制。

注册海外公司的缺点是什么?
1. 离岸公司是一家国外注册公司,在国外的账户也是纯外币帐户,因此离岸账户不处理人民币业务。
2. 在境外的帐户中不支持购买结汇提取现钞。海外帐户只支持转帐。假如您想从中获利。可将外币打到自己的个人帐户上,用外汇换成人民币。她们每人可兑换五万美元。
3. 海外公司是一家境外公司注册的,在中国大陆不备案登记也不能直接挂离岸公司的品牌来经营。
4. 境外公司没有进出口权,因此在大陆无法用海外公司的名义进行进出口报关。

免费热线

4000-966-229

新闻推荐

注册爱尔兰公司费用,注册爱尔兰公司流程